網頁切版直播班 — 2023心得

AWEI
Sep 2, 2023

--

unsplash

今年六角學院一如既往地也開了切版直播班,我曾經上過直播班但是當時有許多任務沒有完成,一直覺得自己的切版觀念還滿零碎的,所以就想要在今年讓自己重新學習切版觀念,讓自己的切版更加純熟也讓觀念更加完善。

就來寫一篇上完課的心得分享文跟大家分享我的學習心得,讓大家可以自行評估未來有在開課的話,適不適合自己去上。

以下文章主要會分享幾個大綱,分別是:

1.直播班最大的特色。

2.最喜歡直播班的哪些活動?

3.如果時光能倒流,會希望自己再次注意哪些細節?

直播班最大的特色

六角的課程我一直滿常參加的,其中一個特色就是高互動性。
這屆的直播班也是如此 ,不單單只有每週的直播課程,還有會出每日任務供學生透過每天解任務邊消化新的觀念,循序漸進的學習特別適合新手小白參加,另外我發現六角的直播班塑造的學習氛圍,讓很多同學都很願意把自己的問題丟出來發問,往往也都有學員熱心提供解答,或助教提供回覆,這種高度互動性,是我覺得線上學習很難做到的,而在直播班做到了!

最喜歡直播班的哪些活動

有每日助教服務,讓學員有問題就可以找得到人問,不用怕問題卡太久,我覺得這很重要!

因為學習程式的過程最擔心的就是在一個觀念上卡很久,容易影響到後續的學習進度與熱情,另外提交的每週任務也都有專業的助教團隊協助批改給予建議,這些都是我覺得這直播班很喜歡的活動。

如果時光能倒流,會希望自己再次注意哪些細節

這部分一方面是給自己的檢討,也是給以後想參加這類課程的建議。
我覺得想參加這課程最大的問題不是費用,因為費用我是覺得超值,主要是時間,如果每天你沒有至少三個小時的時間投入或每週沒有至少 15 小時的時間投入,在學習效果上會大打折扣。

因為我本身是在職學習,坦白說時間真的不夠多,儘管想做好做滿每日任務、也想把每週主線任務都能做到 LV3 等級(作業繳交有等級之分)不只如此也有專題要完成,等於說一但加入直播班就有密集切大量的作業要提交,同時還有切班觀念要吸收學習,一但沒有足夠的時間很容易在第三週就開始消化不過來,兵敗如山倒。

總結

最後我是滿推薦想學習網頁前端入門、或你對製作網頁真的是一竅不通,也真有心想學習,每週也願意撥 15 小時投入學習,並且持續 8 週,你一定可以有所收穫的。

六角學院 還有許多滿不錯的課程,大家可以自行 前往看看

--

--

AWEI

軟體工程師的前端程式筆記部落格。座右銘是『想是問題、做是答案』!